m2051   

圓一場唯美浪漫孕婦寫真夢(照片來源:水溝巢婚紗工作室)

 

你沒看錯,首圖睡美人孕婦寫真就是本人我啦!

也不曉得會不會再生第二胎(至少目前沒這念頭XD),所以想為現在的肚子留點紀念

在決定要拍孕婦寫真前,上網看了許多孕婦寫真的拍攝風格,不少是走居家溫馨路線

基本上這類紀念照片我想我家老黃就能掌鏡,似乎也沒必要花錢找專業攝影師

所以既然是孕婦寫真,當然就會想嘗試跟平常不一樣的造型

另外拍攝環境的光影也是需要克服的地方,而且以我們的相機等級很難拍出想要的感覺

考量造型、環境和相機設備後,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找婚紗工作室...

 

至於婚紗工作室的挑選就沒做太多功課(在我和老黃結婚的年代還不是很流行婚紗工作室)

會考慮水溝巢主要是它在新竹地區名氣頗大,服務項目有拍攝孕婦寫真

恩恩~~踩雷機率應該會稍微降低XD

水溝巢幫我們安排的攝影師是黃囍,造型師是曉從老師

在跟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時我特別強調我要的是唯美浪漫風格

對我來說柔美又充滿女人味的風格更能展現懷孕中女性所綻放出來的迷人魅力~

m2033

一般來說,拍孕婦寫真的懷孕週數在28~32週最合適!

這時候肚子夠大拍起來比較有感覺,而且中後期孕婦的身體狀況也比較穩定

但因為拍攝時間決定的太晚,加上假日才有空檔到工作室拍照

所以可以配合的拍攝時間阿猴已經來到36週

只是後期大概34週左右,每天晚上我都感覺肚子好沉重,超擔心阿猴突然蹦出來

不過還好肚子還沒說大到快爆炸,拍攝當天阿猴也挺乖的~

另外我也擔心後期寶寶長得很快

幸好兩週前試的禮服還塞的下、5年前結婚穿的Nubra也還遮得住XD

m2034

水溝巢孕婦寫真基本包套是兩套禮服,我額外多加一套,所以總共是三個造型

拍攝過程可以自備道具入境,許多爸比媽咪會準備寶寶超音波照片、寶寶衣服、鞋襪...

呵呵,以上這些我都沒有,我只帶了一束乾燥花XD

在拍攝場地方面,考量孕婦的安全,一般是以室內棚拍為主~

唉唉~挺著大肚子行動真的很不方便,光是穿個高跟鞋還得老黃幫忙

一直很少低頭,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已經看不到自己的腳趾頭了!!!

m2035

除了攝影師,一旁還有助理大陸雞協助拍攝

生平第一次穿的那麼裸露,還被兩個陌生男子盯著看,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m2038

作品還沒修好,先來看看老黃掌鏡下的我

(老實說,老黃也蠻會拍嘛........)

m2040

m2041

m2050

第二套禮服是灰色系,曉從老師幫我換了盤髮造型

m2045

我喜歡在化妝鏡前被燈光聚焦的場景,但這部分照片要拍得好取決於相機運用技巧

所以還蠻期待拍出來的效果

m2044

第三套是黑色薄紗,走大紅唇艷麗造型

曉從老師在我的嘴唇下了很大功夫,運用了很多種不一樣的紅,還上了亮粉

禮服是V領蕾絲、質感軟,穿起來很容易走位,拍照過程中會讓人不自覺一直注意衣服

m2046

攝影師說手指要柔柔的放在唇邊輕靠下巴.......

哈哈哈,明明是依樣畫葫蘆,但我做起來的樣子好蠢

原來女神不是這麼好當的XD

m2047

這天不知在地上滾了多少回XD

m2048

老黃掌鏡下的我...

重點變成腿跟紅脣了,看的出來這是個孕婦嗎?照騙!照騙!

m2049

◎小雷碎碎念

看完孕婦的側拍,最後再來關心一下老黃吧

他那天純粹屬於擔任道具角色

最後送上一張阿猴老北老木的合照,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m2039

【店家資訊】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48號

電話:03-52424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3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073232/hom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遇見。桃花源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pon
  • 給妳老公拍就好啦!
  • 你太看得起他了XDDD

    小蕾 於 2016/08/15 08: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