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8300

超低調創意早午餐,堅持純手工製作,隨便點都好吃!

 

最近新竹美食社團不斷放送新開幕的早午餐店『山房Mountain House』

看網友拍的山形吐司感覺好像超厲害的

害得人家天天朝思暮想,好想嚐嚐大家推薦的塔塔魚山明治

當然我也是很有行動力的,瞧~俺這會兒不就來插旗了嗎?哇哈哈哈哈....

山房位於建華國中和竹蓮國小中間東南街的路上的

雖然不是隱身在小巷弄內,但因為山房沒有突出的明顯招牌,很容易擦身而過

我們用餐那天也是車子繞了兩趟才發現哩XD

j8277

店門口設有外帶等候區,趕時間的朋友可以直接在外帶區點餐

j8309

山房的點餐櫃檯與廚房連貫在一起,另一部分空間則是用餐區

室內用餐約可容納20人,整體空間雖然不大,但座位安排還算舒適

不過以一般早午餐店來說,山房的座位算少的

如果遇到客滿也不用失望,依我觀察山房的翻桌率蠻高的,只要稍微等候就會有位子囉~

j8279

靠近廚房吧台設有高腳座位,剛好可一覽廚房工作情形

但我覺得高腳椅好高喔,對我這個短腿來說,要坐上去應該有些難度XDDD

j8278

可愛的蝴蝶結腰靠枕,古錐耶

j8307

j8306

j8286

店家不收取服務費,茶水、餐具就請自取嚕

j8280

室內種植許多盆栽,並以乾燥花巧妙妝點

在這麼綠意盎然,充滿生氣的用餐環境下用餐,心情也跟著很好呢!

j8305

j8304

j8302

j8285

在餐點方面,山房主要提供山形吐司製作的餐點

餐點主要分兩類,一種是三明治,另一種則是山形吐司

另外還有供應鹹派、輕食點心和飲料

只不過相較於一般早餐店,山房的三明治不僅多了文青與創意,還多了一分堅持

因為山房堅持不用市面上的現成品,就連塔塔醬及焦糖醬都是親自手工調配的

而且山房還會注意客人餐盤剩的食物再加以改進

是說這麼用心的店家,不用新台幣來鼓勵怎麼說得過去啊XDDD

j8284

j8281

j8283

j8287

塔塔魚山明治 NT.90

山形吐司有分兩款口感,脆皮山形吐司口感類似法國吐司,軟皮山形吐司屬柔軟口感

菜單可以個人喜好口感做勾選

但我比較感到疑惑的是,為何選軟皮可是吐司口感卻吃起來酥酥的?

(或許一次點兩種吐司才能比較其中差異吧...)

j8289

塔塔魚山形吐司好吃!

尤其外層麵衣酥脆,魴魚肉質口感細緻的塔塔魚

再搭配店家精心調配的塔塔醬,增添味道及口感豐富度

完全不輸速食店賣的魚堡,難怪網友們極力推薦!

j8293

j8290

三種起司三明治 NT.70

土司夾著滿滿奶味香濃的起司餡料,一刀切開呈現爆漿狀態

愛吃起司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種濃郁起司三明治

j8294

j8295

j8296

海鹽焦焦山形吐司 NT.80

這款海鹽焦焦山形吐司主要是以店家自製焦糖醬搭配切片香蕉所組成

山形吐司部分選的是脆皮口感

j8297

香蕉片平鋪在吐司上層,接著再淋上焦糖醬,並撒上類似消化餅的餅乾碎末

綿密的香蕉與脆皮吐司口感相互交融,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十分特別

不過由於山形吐司多屬甜食類,所以我比較建議與朋友一起分食

不然一個人吃多了會覺得膩,反而糟蹋食物的美味~

j8298

黑糖地瓜歐蕾 NT.110、伯爵歐蕾 NT.70

來山房不可不喝的飲料就是黑糖地瓜歐蕾啦!

黑糖地瓜歐蕾是以地瓜泥、黑糖漿及在地農場鮮奶所調製而成

用吸管吸食竟然喝的到地瓜果肉及纖維,而且還帶有濃郁黑糖香氣,好喝!

不過黑糖地瓜歐蕾只能點冰的,還好去冰後喝起來並不會太冰,是很健康的飲品

j8292

j8291

用吸得不過癮還可以用湯匙挖來吃XDDD

j8303

本來我們還有點鹹派,可惜剛好沒有販售

j8299

◎小雷碎碎念

終於吃到超人氣熱門山形吐司啦!吃完後我下的結論就是山房的餐點都好好食喔

至於其他沒吃到的餐點就列下次的口袋名單(看來能要再光顧10次吧XD)

如果你們還有吃到好吃的口味再跟我分享囉!掰掰~

j8301

【店家資訊】

山房Mountain House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

電話:03-572017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8:30~16: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untainhouse245/timelin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遇見。桃花源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